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大野



中文名:蔡翰维 
英文名:willy 
昵 称:大野 
学 历:大学 
兴 趣:歌唱 
专 长:网球.舞蹈.钢琴 
信 仰:所有 
生 日: 1988 年   06 月    19日 
身 高/体重:181 公分 /   60公斤 
学 籍:北台湾 
血 型:B型 
星 座:双子座 
生 肖:龙 
籍 贯:台湾

拽拽的个人介绍
我 大野 我就是我
 
讲话很直 肠子也很直 直到底!

个性 【骚】【热情】【人来疯】【搞气派】【耍宝】【大好人】【不自觉的跩】
 
我运动健康与休闲系 我是专长生 专长 网球 欢迎指教 


我双子座 很典型的双子座 说我双面人也可以
 
我喜欢交朋友 但不喜欢装熟 你懂的 哈哈 


我很爱狗 欺负狗的不得好死 


我很爱哭 爱哭鬼 出了名的爱哭 

我很高傲 但更和蔼可亲
 
我不喜欢钻石 因为钻石恒久远 一颗就破产 

我很呛 呛到你说不出话 
为什麼我是大野 因为我好朋友是杉山 
我有幻想症 每天都在做白日梦 
我爱吃水果 任何水果都可以 

我有181 怀疑我就请你吃”真想高”
我很爱我的朋友 欺负我朋友你就走著瞧 
 
我相信努力 就一定会成功

 
因为我四肢健全 没有理由放弃

 
我相信地才 


对於每一件事
 
我 抱最大的希望 


我 做最大的努力 
我 做最坏的打算
 
世界上最累人的事,就是过虚伪的日子 


当你能飞时,就不要放弃飞翔 

当你能梦时,就不要放弃做梦
 
我尽全力去做 


因为我不想后悔 

不想后悔我没有尽力 


日文的”完全燃烧”我很喜欢 

希望大家多给我们鼓励 
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随时候教!

沒有留言: